懶癌末期

网王立海我最愛
冰帝牛郎都超帥
忍跡真幸冢不二
許多CP我都愛

【网王】各怀鬼胎(上)(9/12岳宝生日賀文)

*冰帝全員有“愛”

*此篇日向出沒,忍跡串場

*岳宝生日快樂

---

(日吉視角)

今天是向日前輩的生日,我原本要放棄今天以下剋上的計劃,帶前輩去他前几天就掛在嘴辺的遊樂園玩,但前輩那个大嘴巴,不到一个早上整个冰帝學園都知道這件事了,跡部部長大手一揮,取消了今天的部活,帶著冰帝网球部200多名部員去他家開的那間遊樂園,(啊…原來那間遊樂園是跡部部長的…)美名其約是替向日前輩庆生,实際是當200多顆閃亮亮的电燈泡,害的好好的兩人世界泡湯了,結果向日前輩還很高興,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放棄以下剋上是為了誰啊……

---

(向日視角)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那个动不动就愛剋來剋去也不知道要剋誰的後輩兼戀人要帶我去遊樂園玩,我第一个想法是上星期去玩的那個飛來飛去転來転去的那个不知道叫啥的設施很好玩,我還想在去玩一次,但他好像不知道我已經去過了,上星期侑士為了要帶跡部去玩,請我摹擬一下跡部,哇嗚~跡部真幸福,総知看日吉一臉快樂卻又裝的若無其事的樣子,我還是沒有跟他說我去過了,啊!還有今天我得到了全校同學的祝福,以及我們网球部全員要一起去玩,跡部甚至包了整个遊樂園,但為什麼日吉周圍有一大陀黑霧呢?

待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