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

网王立海我最愛
冰帝牛郎都超帥
忍跡真幸冢不二
許多CP我都愛

【网王】皇家三夫夫小甜餅(算是吧…)

*角色屬於許斐剛,ooc屬於我。
*文筆不佳
*上次那篇文,因為考試原故無法趕上跡部生日,又沒了靈感,就…這樣吧…
*歡慶連假收尾文,因為考完試了,四天都在耍廢中度過(數學又沒及格〒▽〒)
*超級短小文

-----

當一方生病時

冢不二

“手冢,你不是說不要熬夜以免感冒嗎?那你為什麼還感冒?還有感冒就該好好休息,作為學生會長和网球部部長沒有以身做則反而做了最壞的示範…”

就算這麼說,不二仍然每節下課到手冢的教室報到。

“謝謝你,不二。” 雖然你是這樣說的,不過你也放不下我啊…周助…

當然最後那句是在心裡說的,冰山罕見的勾起了嘴角。

忍跡

“咳咳咳…哼!這種小感冒怎麼會損害本大爺的華麗呢…咳咳…”

“是是,所以小景你就好好休息,其他事交給你親愛的天才侑士吧!”

忍足俯下身,親了親大少爺的額頭,深藍的眼睛中充滿了柔情。

真幸

“幸村你還好嗎?頭会不会痛?喉嚨呢?有沒有發燒?要不要喝粥,我現在就去煮。啊!要不要送醫院,萬一又發作怎麼辦?幸村你不用緊張,我馬上去打电話…”

“冷靜点,真田,我只是打个噴嚏而已!”

“對不起,幸村,是我太激動了,那我現在去拿羽絨衣給你穿…”

“幸村,幸村,我怎麼看不到了!幸村!”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